西岭社区支部书记参加罗湖区党支部书记全员专题培训

  • 来源:    2019/11/05 11:06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2019年11月4日西岭社区支部书记参加罗湖区党支部书记全员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第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前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解读;第二,“深圳智慧党建”系统与基层党务工作实务;第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指引及要求;第四,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而且提高了党性修养,为以后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打下了建设的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