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开展莲塘街道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答题活动

  • 来源:    2019/10/14 15: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加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加入创文行列中来,营造人人动手参与创建,个个争当文明市民的氛围, 20191013日上午,西岭社区在广岭小区开展莲塘街道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答题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开展,主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多方面内容为基础的知识竞答内容,参加活动的群众们积极踊跃,氛围活跃,你一问我一答,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大大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而且使居民群众对“创文”活动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有效提高了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