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工作站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及“我为创文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2019/09/29 10:17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及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中共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有关精神,西岭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2019年9月27日下午,西岭社区工作站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及“我为创文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课由挂点西岭社区第一书记陈晓艳授课,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传达深圳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她强调,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结束后,陈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开展“我为创文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两个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起好模范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