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老有所康”—社区义诊活动

  • 来源:    2019/09/24 11:06

    分享到: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养意识,让居民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邀请西岭社康中心及麦芽口腔于2019920日下午四点钟在鹿茵翠地5栋架空层开展了“老有所康”义诊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社康医生为长者提供了测血压、疾病咨询等服务,并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各类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等问题;麦芽口腔医生为有需要的居民进行了口腔检查,并讲解了保持口腔健康的有关知识。活动吸引了较多居民,并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养意识,拉近了社工、社康医生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今后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组织各种公益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贴心优质的服务,让社区大家庭更温暖、更和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