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中秋节高龄长者探访活动

  • 来源:    2019/09/17 15:13

    分享到:

  为了增强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高龄长者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倡导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使长者感受到社区的关爱与尊重;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9月10日、11日进行了中秋节高龄长者上门探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共探访了六位高龄长者。社工为长者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与长者及其家属进行沟通交流,长者们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社区的活动,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探访的高龄长者中,有一位是参加了东江纵队的周阿婆,阿婆已是90岁高龄,但精神矍铄;探访中,阿婆拿出她的荣誉奖章,并讲述了她参加革命时的种种事迹,通过一枚枚的奖章与革命事迹,我们似乎看到了阿婆往日的神采;探访快结束时,阿婆说:“有你们的关心,我觉得很开心很幸福,谢谢你们”。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我们不仅了解到了长者的心声和期盼,也再一次拉近了与他们之间的距离,让高龄长者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也达到了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联络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的效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