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湖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仙湖社区开展“疼痛健康” 便民义诊活动

  • 来源:仙湖社区
  • 时间:2024-04-15 16:54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疼痛问题的认识,传递慢性疼痛知识,普及疼痛管理知识,4月10日下午,仙湖社区携手罗湖中医院开展“疼痛健康”便民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罗湖中医院专家团队为居民提供免费的疼痛咨询、检查和诊断服务,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疑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病史和疼痛情况,并根据个体差异提供个性化的治疗建议,发放疼痛健康宣传资料,让居民更加全面地了解疼痛的种类、成因及预防方法。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这样的义诊活动非常贴心。”“非常感谢专家们为我们普及慢性疼痛知识,还免费给我们进行疼痛治疗建议。”前来咨询的居民对此次义诊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接下来,仙湖社区将继续举办类似的便民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的健康服务,加强与医疗机构的合作,共同推动社区健康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