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湖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仙湖社区:心系群众办实事 小区业委会送锦旗表谢意

  • 来源:仙湖社区
  • 时间:2024-04-11 15:21

“社区工作人员为小区办的件件实事、好事我们业主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为民服务的真心。”4月10日,运发御景兰庭小区业委会主任郑海涛将写有“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的锦旗送至莲塘街道仙湖社区,代表小区业主感谢社区一直以来倾心倾力为居民解忧纾困、真诚服务。

据悉,运发御景兰庭业委会是2023年2月成立的,在业委会的筹备、选举等推进工作中,仙湖社区积极组织动员、仔细安排部署、严格把关全过程,为小区居民实现自治管理、维护合法权益建立了长效机制。

 近期,由于附近工地建设、公共电梯故障等问题,给小区居民带来了交通安全、噪音污染、出行不便等困扰。在街道的支持下,仙湖社区多次深入小区及周边实地走访调研,组织建设单位与小区居民代表开展座谈协调会,同时发挥小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化解矛盾纠纷,实打实为居民解决了烦心事、揪心事。

锦旗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凝聚着社区居民的期盼,仙湖社区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再接再厉,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使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