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湖社区 社区资讯

党建引领.莲塘街道仙湖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活动

  • 来源:仙湖社区
  • 时间:2024-04-11 15:21

2024年4月9日下午,在莲塘街道仙湖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东海富汇豪庭门口小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义剪便民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提供衣服缝补、修鞋、磨刀等传统服务项目,还新增了手机贴膜、心理咨询等多项便民服务,旨在为居民打造一个家门口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让居民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

活动现场,罗湖中医院骨科和海王星辰的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推广骨关节炎病的早期预防、早期诊断、早期治疗,还针对一些常见的骨科疾病:如脊椎、腰椎间盘突出、关节炎等,为现场居民免费贴敷膏药。除了医疗服务,还提供了一系列贴近居民日常生活的便民服务,理发师们手法娴熟地为居民修剪发型,衣服缝补和修鞋摊位前也排起了长队,磨刀师傅们则忙碌地为居民们打磨刀具,让他们感受到传统手艺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此次活动还特别增设了手机贴膜服务和心理咨询摊位,中国电信的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手机贴膜服务,并解答关于通信服务的各种问题,心理咨询师耐心倾听居民的心声,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和建议。居民们对此赞不绝口,表示社区的服务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贴心。

接下来,仙湖社区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内容,努力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同时,也将积极倾听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服务平台,让居民真正享受到家门的实惠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