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湖社区 社区资讯

“仙湖里・幸福家”——莲塘街道仙湖社区开展“绿美家园,青春力量”老旧小区清洁大行动

  • 来源:仙湖社区
  • 时间:2024-04-02 09:59

3月31日上午,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富达花园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绿美家园,青春力量”的老旧小区清洁大行动,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到富达花园小区卫生清扫,活动旨在通过大清扫行动提升老旧小区的环境质量,展现青春活力和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20名青少年志愿者和5名党员志愿者手持清扫工具,身着志愿者服装,齐聚一堂,准备开始他们的清扫之旅,社区工作人员简单动员后,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由党员志愿者带队,对小区的各个区域进行清扫,有的负责清扫道路上的垃圾,有的负责清理花坛绿化带内的杂物,还有的负责擦拭公共设施,规范非机动车的停放等,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展现出了高度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感。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小区焕然一新,道路变得整洁干净,绿化带郁郁葱葱,居民们纷纷走出家门,为志愿者们点赞,感谢他们为小区环境做出的贡献。

此次“绿美家园,青春行动”小区清扫活动,不仅为仙湖社区的老旧小区环境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展现了青少年一代和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未来,仙湖社区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推动“仙湖里・幸福家”项目的深入实施,为居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呼吁更多的青少年和党员志愿者加入到这项有意义的行动中来,共同为社区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仙湖社区将会变得更加美丽宜居,成为居民们心中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