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湖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仙湖社区开展“喜乐元宵荟国风手工集市”活动

  • 来源:仙湖社区
  • 时间:2023-02-06 11:29

为欢闹元宵佳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2023年2月3日,罗湖区莲塘街道仙湖社区党委、仙湖社区居委会联合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喜乐元宵荟国风手工集市 ”活动。
        此次元宵节活动,分为三个分会场 ,有儿童手工制作灯笼、眼部健康义诊和户外猜灯谜活动。儿童手工制作现场,孩子与家长们一起动手制作兔子灯笼,一个个漂亮的兔子灯笼活灵活现。眼部义诊的现场,老人们有序地等待眼部检查,还有长者在询问眼部保健知识,得到专业医生的指导,叔叔阿姨们带着满意的笑容去参加户外猜灯谜活动。猜灯谜现场更是热闹,大家拿到灯谜后,或独自凝神思考,或三五成群小声商讨,确定谜底后到兑奖处兑奖,欢声笑语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仙湖社区本次元宵喜乐荟活动,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获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