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湖社区 社区资讯

心系党员,情暖春节——仙湖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 来源:仙湖社区
  • 时间:2023-01-30 11:0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落实党内关怀帮扶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2023年1月18日,仙湖社区驻点团队领导梁中发主任、仙湖社区党委书记康晓磊带队走访慰问了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一行人首先来到了翠榕花园党支部老党员李忠勤的家中,与老人聊家常,询问其生活、身体状况,征求老党员对街道、社区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注社区的各项建设和工作,为社区的发展继续献言献策。
        在老党员、退役军人谢国华的家中,大家一起回忆峥嵘岁月,畅谈红色故事,感悟初心使命。据悉,现年76岁的谢国华于1965年8月参军,196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战争中遭受了炮弹袭击,失去大部分听力,但是一直保持着对生活和学习的热情,时刻关心着国家大事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大家对这位老党员由衷地敬佩,不禁都竖起了大拇指,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时更是关怀备至,大家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此次走访慰问,仙湖社区党委给党员送去了问候和真诚的关怀,不仅联络了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感情,更增强了党员对社区党组织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