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湖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仙湖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建新时代文明社区”2022年社区嘉年华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 来源:仙湖社区
  • 时间:2023-01-17 18:07

2023年1月16日上午,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优秀志愿服务表彰大会。现场共表彰优秀志愿者28名、优秀志愿者讲师7名、优秀党员志愿者14名以及优秀服务单位7家。仙湖社区党委书记康晓磊,副书记符征佳、陈紫冰等参加本次活动并颁奖。康晓磊代表仙湖社区党委发表讲话,给予了志愿者们极大的肯定,并感谢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
        以下是获奖名单:
       仙湖社区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获奖人:魏凤伟、陈英、龚武星、徐晓辉、戴艳久、何苑茹、王学浅、吴景明、杨爱香、周贺、李洛希、黄琼真、何思韫、刘婉琦 吴金福、刘巧玲、王晓龄、熊娅萍、邓国华、李丽、梁艳玉、王兰英、王秋桐、曹燕贤、黄少波、张寒茵、王志荣、周朗。
      仙湖社区2022年优秀党员志愿者:苏明勤、何东、陆林、胡小华、张晓继、甘辉、刘坚娟、范春蓉、吴贤茹、李少婉、王成、孙宪福、刘小雷。
       仙湖社区2022年青松志愿者获奖人:刘明英、林学华、张美芬、李嫦娥、黄少芹 。           
       仙湖社区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讲师:张务辎、黄小黎、李冬菊、李瑶、钟家娟、刘小雷。
      仙湖社区2022年度优秀服务单位:仙湖社区老人协会、深圳市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罗湖莲塘店、罗湖区中医院门诊党支部、哈罗.莫里斯绘本馆、瑜伽时代工作室、中国电信莲塘店、深圳远东妇产医院。
      截止2022年12月,仙湖社区义工队共拥有注册义工451人,全年累计招募志愿者4801次,服务时长15659小时,服务居民约20万人次。2022年不平凡的一年中,志愿者们在社区建设、文体宣传、环境治理、治安巡逻、助老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特别是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离不开志愿者的协助和参与,社区一直重视志愿者的吸收和培养。今后仙湖社区将继续扩大志愿者队伍,更好地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树立典型,激发更多居民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仙湖社区和谐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