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湖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仙湖社区驻点团队深入一线,齐心协力共防疫

  • 来源:仙湖社区工作站
  • 时间:2022-09-13 11:45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莲塘街道仙湖社区社区驻点团队迅速投身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同时督促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疫情期间,仙湖社区驻点团队日常到社区各小区门岗值守和巡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促物业小区做好门岗防控工作,如询问登记、扫码、测温等,同时嘱咐门岗人员不能有所松懈。在巡查的过程中,驻点团队一旦发现防控门岗中存在岗口人员指引不清晰等问题及时反映社区,社区进行跟进处理。伴随着复工复产的步伐,仙湖社区驻点团队走访辖区门店、工地,了解其复工复产情况,帮助企业恢复信心,打好“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组合拳。

仙湖社区驻点团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织密基层社区疫情防护网,做到全力以赴守护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