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湖社区 社区资讯

鼓士气,暖人心!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慰问仙湖社区一线工作者

  • 来源:仙湖社区工作站
  • 时间:2022-09-13 11:45

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在2022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区委统战部党支部慰问组奔赴莲塘街道仙湖社区开展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慰问社区工作人员,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支援防疫的党员志愿者们送去中秋祝福,向连续作战数日的广大一线抗疫工作者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当天,区委统战部党支部慰问组一行前往莲塘街道、仙湖社区工作站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致敬,叮嘱他们在抗疫一线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休息,照顾好个人身体健康,并送上防护服、隔离衣等防疫物资,同时还与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卡口进行了巡察,督促小区卡口中秋期间做好人员扫码、测温等工作,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

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党支部与仙湖社区党委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提速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