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湖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仙湖社区驻点团队下社区巡查,助力创文工作

  • 来源:仙湖社区
  • 时间:2021-09-14 17:25

罗湖家园网讯  为了营造社区浓厚的创文氛围,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检查,近日,莲塘街道仙湖社区驻点团队,按照街道周末工作安排要求,周六日下沉到社区,走街串巷,巡查住宅小区农贸市场,检查创文情况。

受强台风外围影响,9月11日、12日,深圳天气闷热无比,电视台已悬挂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仙湖社区驻点团队成员顶着烈日,在社区第一书记段天宇的带领下,分组到社区重点区域,检查创文情况。一组来到森照市场,对一些商户超线摆卖提出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市场管理处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人员进入市场要测量体温,并佩戴好口罩。还督促管理处安排好清洁人员,保持市场内地面清洁,避免烂菜叶等垃圾乱堆放。另外一组则来到住宅小区,查看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小区环境卫生、电动车有序停放等情况,督促小区管理处按照创文测评标准,逐条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