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湖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仙湖社区组建“疫苗攻坚组”,确保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

  • 来源:仙湖社区工作站
  • 时间:2021-09-07 11:24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筑群体免疫屏障,莲塘街道仙湖社区工作站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这段时间,天气炎热,大家顶着烈日,走进一家又一家,甚至晚上也没有停歇,却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大家铆足了劲,誓要拿下攻坚战的胜利!

“疫苗攻坚组”每到一户,都与高龄老人和行动不便人员进行暖心交流。细心了解居民的身体状况,耐心讲解接种疫苗的益处和注意事项,对适合接种的人员安排他们前往社康接种,用专车多“走路”,群众少“跑腿”的方式,让居民就近就能接种疫苗,努力实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用暖心的服务让疫苗接种工作既有温度,又有广度,切实为高龄老人和行动不便人员提供更好的保护,筑牢了防疫“安全墙”。“年纪大啦,腿脚不好,行动不便,你们上门接送,让我省了很多事儿,感谢你们啊!”住在D小区的居民李大妈对专车接送的社区工作人员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莲塘街道仙湖社区将继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摸排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全覆盖、无遗漏,与辖区广大群众携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用责任、信念和行动为辖区群众建立起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