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湖社区 社区资讯

仙湖社区开展8月工作例会

  • 来源:仙湖社区工作站
  • 时间:2021-08-03 14:38

2021年8月2日,仙湖社区党委书记康晓磊主持召开8月工作例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街道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康晓磊针对街道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区决策部署,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针对三会一课记录本,要求社区党委、各支部记录本按时按量完成,不遗漏,不缺失,不偷懒,确保做好街道每月迎检工作。

二是要严防死守,扎实做好社区、校园、市场、驿站等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等管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三是要立即全面排查风险地区来深人员,确保早发现,早隔离,坚决有力落实源头管控;

时是要加强对辖区内农贸市场的监管力度,加强消杀消毒,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五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持续引导群众做好常态化自我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不扎堆,少聚集;

六是要针对居家隔离情况,要及时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