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干部情难舍 社区欢送情意浓

  • 来源:仙湖社区    2021/07/06 11: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7月5日下午,仙湖社区工作站举行了一场疫情防控下沉干部欢送会。

在数不清的日夜守护,持续的并肩战斗,微信群、工作群记录了大家值班值守的一幕幕,看着这些照片,下沉干部人员纷纷感叹: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辛苦还是值得的,终于守的云开见月明!社区党委书记康晓磊代表社区宣读了致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感谢信:“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在疫情面前,正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为社区的抗疫工作增添了强大的信心,为我们注入了坚实的力量....

回眸过去,短短的一个多月的疫情阻击坚守虽然有汗水、有泪水、有委屈、也有辛劳,但面对社区群众殷切的期盼和送来的温情,留给下沉干部们更多的是回忆和感动,也更加珍惜在战“疫”中与社区结下的真挚情谊,做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一起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打好疫情防控的持久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