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感受国画魅力“笔墨绘丹青-国画牡丹”公益课堂之六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12/22 14:56

    分享到:


 

        为丰富仙湖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感受传统国画美学魅力,2020年12月21日仙湖社区“借笔墨之情 传丹青美意”国画学习小组已进行到第六堂的学习,经过前五堂课的学习与交流,学员们及老师相互加深了了解,课堂气氛较之前更加活跃。

        在这节新课开始之前,张老师将大家已经完成的牡丹花A3画作一一进行点评,学员秦艳的作品——白牡丹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技巧:“按老师的步子,淡色作画,当你用到第五遍,画面就会立体有形,就是要有耐心,多花点时间。”张老师总结到:“人生也是如此,按着即定的脚步,一点一点进步,只要方向正确,大家都能成功。希望大家慢慢来,最后都学会,在家可以增加亲子沟通的方式,出门可以服务于社区。” 

        本次国画班,不仅教授居民绘画技巧、提升国画欣赏水平,同时也向大家倡导志愿服务、做热心市民,在向张老师学习绘画技巧,更要学习他的公益之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