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国粹经典”仙湖社区开展传统文化体验日活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11/09 11:41

    分享到:

            “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国粹经典”仙湖社区开展传统文化体验日活动

 

为弘扬社区传统文化,营造社区传统文化风尚,11月7日上午,仙湖社区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国粹经典——传统文化体验日”活动。居民们一家老小齐上阵在社区里过了把逛游园会的瘾,现场共吸引200余名居民热情参与。

体验日共分为:“京剧文化”、“文房四宝”、“妙手生花”、“今秋品茗”四个部分,居民们有的跟着老师画脸谱、学唱法,感受京剧国粹魅力;有的拿起毛笔,聚精会神写福字;有的撸起袖子,做好吃的红豆冰皮饼;爱美的妈妈、奶奶们,围在一起画团扇、做花灯;还有练武的孩子们现场耍太极、玩功夫,一家老小乐融融。不少居民表示,一家人参加传统文化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孩子们亲身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也让邻里共乐、携手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