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串串-仙湖社区长者美食制作分享会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07/24 16:55

    分享到:

  仙湖社区资讯: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菇串一个同心圆。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7月24日在莲塘高新技术产业园区108栋开展了爱的串串-社区长者美食制作分享会。为长者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增加他们的娱乐方式
  活动开始前,社工向长者们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和制作爱心串串的材料、需要的步骤,爱心串串正式开始,长者们开始分配工作,有的负责清洗千张豆腐皮,有的负责清洗金针菇,有的负责油煎串串……长者们积极参与,场面热闹非凡。不一会儿,爱心串串就做好了,长者们你一串,我一串,大家其乐融融地坐在一起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爱心串串,纷纷对自己的劳动成果赞不绝口,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长者不仅锻炼动手的能力,而且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丰富他们的老年生活。



来源:仙湖社区  通讯员:姚美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