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鹏兴社区

鹏兴社区拉丁舞公益课堂圆满结束

  • 来源:鹏兴社区
  • 时间:2024-02-19 16:45

罗湖家园网讯:随着社区文化活动的日益丰富,拉丁舞作为一种热情洋溢的舞蹈形式,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喜爱。自寒假起,驻点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东西方社工特邀到拉丁舞老师饭饭为社区开展拉丁舞公益课程,在每周一、三、四于鹏兴社区活动室开课。多样化的教学内容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为公益课堂的成功奠定了基础。课程内容涵盖了基础舞步“库克拉恰”、节奏感训练以及舞蹈表演技巧。通过一期12节课程的学习,在饭饭老师精心的教学下,学员们逐渐掌握了拉丁舞的精髓,舞蹈技艺得到了显著提升;在个人技艺和身韵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对舞蹈的热情也愈发高涨。

翠翠阿姨高兴地说:“想不到退休了还能圆了儿时想学拉丁舞的梦想!”

媛媛小姐姐说:“跳拉丁舞的自己既自信又飒爽!”

下一步,社区鼓励更多不同年龄段的居民参与,让更多人感受到拉丁舞的魅力。社工与公益老师还将不断优化教学方法,满足学员的个性化需求,并与其他社区进行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来源:鹏兴社区   通讯员:刘燕   编辑:庄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