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鹏兴社区

鹏兴社区开展“义”起同行志愿者团建活动

  • 来源:鹏兴社区
  • 时间:2024-02-01 10:17

罗湖家园网讯:2024年1月30日下午,鹏兴社区开展了“义”起同行志愿者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增强志愿者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是感谢志愿者们对社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齐聚一堂,气氛热烈。本次团建活动由社工主持,首先主持人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着,主持人宣布进入游戏环节。社工团队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团队协作游戏,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增进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在游戏的过程中,大家逐渐熟悉起来,现场气氛愈发融洽。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互相支持,共同的完成了任务。这些游戏不仅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也锻炼了大家的沟通技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社工总结了本次活动,强调了志愿者服务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和热情,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社区志愿者队伍建设对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有重要意义。社区将持续组织志愿者交流活动,为志愿者们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学习机会,推动鹏兴社区的志愿服务更上一层楼。

来源:鹏兴社区    通讯员:温春萱    编辑:庄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