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鹏兴社区

鹏兴社区举办“迎新春,共分享”跳蚤市场

  • 来源:鹏兴社区
  • 时间:2024-02-01 10:14

罗湖家园网讯:2024年1月28日,在鹏兴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以“龙行龘龘迎新春,鹏程朤朤送祝福”为主题,开展鹏兴社区“迎新春,共分享”跳蚤市场火热举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纷纷拿出家中闲置的物品,如新年手工饰品、书、文具、生活用品、影音制品等,与其他居民进行交换或买卖。

在这次公益活动中,社区组织了辖区多家热心企业共同为居民送上新年祝福,其中特别邀请到非遗糖画师现场为居民制作糖画;热心居民山老师写对联赠送给居民;杨枝堂大药房和鹏兴社康服务中心为居民义诊、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同时共设摊位约20个,报名者可以是个人或团体。每个摊位的物品不少于10件,如果物品不够,还可以和其他人员拼摊。这样的安排既保证了市场的活跃度,又让每个摊位都有足够的物品供大家挑选。大家齐心协力进行现场布置。每个人都为市场的顺利进行付出了努力,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也是社区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过程中,居民们都非常注重环境卫生,不乱扔杂物。这种良好的环境意识和公共秩序,为整个市场营造了一个和谐、愉快的氛围。

此次跳蚤市场不仅让居民们得到了实惠,提高了居民们低碳环保绿色生活方式的意识,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加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也为和谐融洽的友好社区注入更多的活力。

来源:鹏兴社区    通讯员:刘燕    编辑:庄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