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鹏兴社区

鹏兴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同心聚力,九九重阳,让爱传承” 文艺汇演活动

  • 来源:鹏兴社区
  • 时间:2023-10-24 17:57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3日上午,由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鹏兴社区老年人协会联合举办的鹏兴社区“党建引领,同心聚力,九九重阳,让爱传承”文艺汇演活动在鹏兴花园二期小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参与居民约300人。

早上九点半,文艺汇演准时开始。首先,由鹏兴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晓敏代表鹏兴社区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给各位长者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演出在腰鼓队的一段《中国范》舞蹈中拉开序幕,舞蹈《万岁毛主席》《心上罗加》《沂蒙颂》《我的祖国》《我的九寨》、柔力球表演《复兴的力量》、广场舞《花妖》、太极武术《杨式太极十八式》《杨式太极拳循环八式》、合唱《过雪山草地》《红船向未来》、粤曲对唱《凤阁恩仇未了情》、现场书画表演《五福贺寿》以及戏曲唱段《洪湖赤卫队》插曲“手拿碟儿敲起来”及模特走秀《杏花落》等16个节目轮番上演,有老有少、载歌载舞、感染力十足。老年参演者们精神矍铄、活力不减,展现着质朴嘹亮的歌声和款款轻盈的舞姿,文艺汇演现场洋溢着观众们热情高涨的喝彩声和掌声,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汇演活动获得了出席嘉宾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不少观众举起手机拍照记录,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离不开各16支艺术团队的辛苦付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重阳节文艺汇演展现了新时代下的老人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健康朝气的面貌,也让老人真切感受到社区的浓浓关怀,亦能够营造社区孝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       

来源:鹏兴社区   通讯员:刘燕   编辑:庄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