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鹏兴社区

鹏兴社区举办“喜迎祖国七十四华诞,见证罗湖十年风貌变迁”摄影展

  • 来源:鹏兴社区
  • 时间:2023-10-11 11:30

罗湖家园网讯: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盛世气象,风华正茂。在这火红的金秋十月,在鹏兴社区党委支持下,驻点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喜迎祖国七十四华诞,见证罗湖十年风貌变迁”摄影展。

穿越时光隧道,回望十年幸福。本次摄影作品以身边的事物和景观为切入点,多角度、多侧面地展示了莲塘的人文历史、城市风情、自然生态的独特魅力,以及“无奋斗不罗湖”的精神。通过不同的视觉镜头展现新时代城市建设的成果,捕捉莲塘秀丽的景色及和谐美好的生活画面,传承奋斗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回望十年变迁史,展绘大家新画卷。摄影作品来自辖区居民及社会的投稿,集中展示出了莲塘发展变迁和鹏兴居民幸福的生活故事,带领大家穿越时光,不断重温感动瞬间、凝聚前行力量。摄影展为广大爱好摄影的居民和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师生们提供了集中展示智慧与才华的平台,同时也彰显着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鹏兴社区将继续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让老干部、老同志真正感受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在展览中,人们可以看到百年街区的“顺势之变”,也可以看到时光流转中的“坚守之恒”,这些感动瞬间和深刻记忆,充分展示着人们只争朝夕、锐意创新、担当实干、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赋予本届摄影展更丰富的内涵,带给大家更深层次的触动。

来源:鹏兴社区   通讯员:周梦林  编辑:庄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