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鹏兴社区 社区资讯

鹏兴社区闹元宵,廉洁文化氛围浓

  • 来源:鹏兴社区
  • 时间:2023-02-08 17:49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努力打造文明和谐、氛围浓厚的社区文化,2月3日下午,鹏兴社区党委携手北斗社工在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闹元宵,话清廉”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猜廉洁灯谜、讲廉洁故事、制作汤圆等多个主题板块,并将廉洁文化与群众喜闻乐见的猜灯谜活动相结合,把一条条规范严谨的廉政用语变成轻松有趣的谜语,再结合清廉文化故事深入浅出讲述了传承传统文化的重要性,给元宵佳节带来了浓浓的廉政味道。

此次元宵节活动不但彰显了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凝聚了社区人心,并通过灯谜和廉政故事的形式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让居民在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