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鹏兴社区 社区资讯

创文有你我 城市更美丽--莲塘街道鹏兴社区党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 来源:鹏兴社区
  • 时间:2021-11-12 10:25

罗湖家园网讯: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社区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参与度、知晓率,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创文”氛围,11月10日下午,莲塘街道鹏兴社区党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鹏兴社区党委向辖区居民发放了深圳市民文明手册、深圳市民公约等宣传资料共计60余份。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群众详细讲解了“创文”工作的意义和目的,引导群众提升文明素养,积极参与到创文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辖区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积极性。鹏兴社区党委将继续增强宣传活动的调动力和感染力,进一步将“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共建美丽文明社区。

26bef890071fc9652e86b517c364a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