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鹏兴社区 社区资讯

鹏兴社区老年人协会追梦舞蹈秧歌代表队广场舞省赛斩获佳绩

  • 来源:鹏兴社区
  • 时间:2021-10-25 16:26

罗湖家园网讯:10月17日,鹏兴社区老年人协会追梦舞蹈秧歌代表队广场舞省赛斩获佳绩,获得优胜奖的好成绩。

鹏兴秧歌代表队接到参加省赛任务后,以高涨的热情投入了艰苦的训练。队长赵小同反映说,虽然她们是来自社区最基层的队伍,但市老体协选派她们参赛,她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市老体协对她们的期望。所以在国庆放假期间,队员们依然在争分夺秒地练,为即将到来的广场舞大赛紧张准备着,认真排练,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脚步都反复拿捏到最好。

舞动夕阳,舞动风采,鹏兴社区追梦舞蹈秧歌队员从热爱舞蹈到热爱生活,不仅让队员们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也让退休后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起来。夕阳无限好,不仅丰富了晚年生活,也给观众们带来震撼的视觉文化享受,感受到了“夕阳”风采的精气神。

微信图片_20211020163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