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鹏兴社区 社区资讯

你放假我护航,莲塘街道鹏兴社区协助 进行核酸检测

  • 来源:鹏兴社区
  • 时间:2021-09-29 15:09

罗湖家园网讯:9月19日,中秋假期的第一天,为保障居民群众出行安全,守护辖区居民健康,鹏兴社区工作人员前往莲塘街道互联网产业园内免费核酸检测点协助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合作,使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工作人员首先在入口处守好第一道关卡,保证现场核酸检测群众均为“绿码”人员。“您好,请好现场一米线的脚印站好,保持安全距离。”工作人员认真地维持现场秩序,避免群众之间“亲密接触”。“您好,请出示您的‘深i您’绿码,并把屏幕调到最亮。”工作人员一边手持PDA系统一边提醒道,确保每个人的信息都顺利录入。“您好,这边是出口,入口请往前边走。”“该核酸检测点中秋佳节不放假。”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地引导群众,一边细致地解答着群众的问题。

除了协助现场做好核酸检测辅助工作之外,工作人员还拉长服务线,让核酸检测点不止于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对还没及时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的群众进行善意提醒与耐心劝导,并在现场安排了待命的摆渡车,随时接送未接种的群众前往社康进行接种。“政府对我们人民群众是真的好。”坐在摆渡车上的群众一边向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一边如此暖心说道。

核酸检测与新冠疫苗接种是对抗新冠病毒的两大利器,鹏兴社区将不折不扣做好两大工作,为辖区居民群众保驾护航。

9.19疫苗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