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鹏兴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鹏兴社区参加罗湖区“唱支赞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会

  • 来源:鹏兴社区
  • 时间:2021-09-24 10:33

罗湖家园网讯:为表达对党的祝福,诉说对党的热爱,歌颂党的伟大,感恩党的领导,鹏兴社区组建一支由45名队员,1名指挥家,1名钢琴老师组成的夕阳合唱队于9月17日参加罗湖区“唱支赞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会。

鹏兴社区合唱队本次将一首《保卫黄河》唱给党听。为完美呈现赞歌效果,合唱队每天都到社区活动室进行排练,风雨无阻,无一掉队。“高音声部再高一点试试看”等要求体现了声乐老师的高标准、严要求。而队员们也一一按照专业老师的指导意见进行调整。整个夕阳合唱队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共同追求一场听觉盛宴。

除了追求听觉享受外,夕阳合唱队还追求视觉效果。活动当天一大早,各个队员便早已檫上胭脂抹上粉,换上礼服盛装出席歌会。合唱现场,一首《保卫黄河》唱响了红色旋律,传递了心中热情,一个个精神抖擞的队员,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歌词,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的形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大无畏形象。

“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全中国!”是先辈们的奋斗目标,新时代的我们应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9.17歌会 (1).jpg



9.17歌友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