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市容市貌,推进创文工作 ——鹏兴社区创文在行动

  • 来源:鹏兴社区    2021/07/23 17: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鹏兴社区迅速行动、认真部署、仔细分工,将工作聚焦到辖区几个重点难点上。聚焦点之四,市容市貌。

一个城市的市容市貌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为提高社区“颜值”,7月19日下午,鹏兴社区开展社区市容市貌提升行动。当天下午风雨交加,共享单车、水马护栏等都在雨中低下了头、弯下了腰、俯下了身,东倒西歪的各类设施极大影响了社区的市容市貌,为此,鹏兴社区工作人员撑着伞冒着雨迎着风将其一一扶起。同时,工作人员督促商铺按照“门前三包”责任书管理好自己的商铺门口,对门前影响市容环境的脏、乱、差等问题要及时整改。除了显眼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隐秘的角落”也在巡查范围,确保做到市容市貌提升无“漏网之鱼”。

市容市貌管理是创文的重要内容,营造良好的宜商宜业宜居环境将有助于为创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7.19市容市貌.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