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共享单车,推进创文工作 ——鹏兴社区创文在行动

  • 来源:鹏兴社区    2021/07/22 15: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鹏兴社区迅速行动、认真部署、仔细分工,将工作聚焦到辖区几个重点难点上。聚焦点之一,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随着移动信息技术的应用、共享经济的迅速发展、绿色出行理念的普及,共享单车越来越成为人们首选的出行方式。

共享单车虽然能够帮助人们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但同时也存在乱停乱放问题。共享单车在绿化带、盲道上乱出可见。为此,鹏兴社区在此次创文工作将工作聚焦到共享单车上,积极整治乱停乱放现象。7月19日上午,鹏兴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手动将一辆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搬到黄线内,让这些“离家出走”的共享单车们都顺利“回家”。

治理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顽疾,根本上需要每一位居民的配合,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共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

7.18共享单车1 (1).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