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党员志愿者助力垃圾分类 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 来源:鹏兴社区    2021/07/22 15: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垃圾分类有效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在垃圾分类的“领头雁”作用。近日,鹏兴社区党员志愿者助力辖区垃圾分类,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工作宣传者和倡导者的义务,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垃圾分类的目的是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力争物尽其用,减少垃圾处理量和处理设备的使用,降低处理成本,减少土地资源的消耗,具有社会、经济、生态等几方面的效益。

此次活动,通过党员志愿者带动先行,增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的责任感,不断提高志愿服务能力,促使社区居民群众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让垃圾分类渐渐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营造居民群众齐参与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鹏兴社区党委会积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3.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