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联合莲塘街道办事处整治违法搭建乱象

  • 来源:鹏兴社区    2021/07/14 11: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优化城市居住环境,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切实抓好整治辖区内违法搭建工作,严查辖区乱悬挂广告条幅行为。2021年7月9日上午,鹏兴社区城管专干联合莲塘街道办事处执法队整治违法搭建、户外广告条幅乱悬挂现象进行整治教育。

按照相关规定,未经过审批的建筑一律不得搭建。然而一些市民为了一己之便,擅自搭建违章搭建物,不仅影响城市面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在整治行动中,城管专员在送达通知书中注重加强城市管理政策法规的宣传,提高他们参与城市管理的意识。持之以恒,达穿石之效。集中整治市容“乱象”也绝对不会是“一阵风”,在整治之后,社区还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巩固好整治成果。

db39358ebb66d4f045f81ea061ddb85.jpg

0ed3316cf1fc5685afe33931d9fc98e.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