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播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公益广告

  • 来源:鹏兴社区    2021/04/21 17: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使党员教育深入人心,鹏兴社区在大厅播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公益系列广告。

该党员教育系列广告共分为5个篇章。第一个篇章为《工匠精神》篇,告诉我们是工匠精神铸造了党的光辉,是工匠精神推动筑梦之路不断向前,我们应该不忘初心,弘扬工匠精神;第二个篇章为《叩问初心篇》,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初心,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三个篇章为《乡村振兴篇》,告诉我们守住青山绿水,就是守护最宝贵的财富,我们应该携手同行,共建美丽乡村;第四个篇章为《信仰之光篇》,告诉我们是信仰引领我们筑梦的步伐,是信仰让我们坚定初心使命,是信仰指明砥砺前行的方向,我们应该让信念之光永亮,让指路之灯长明;第五个篇章为《在你身边篇》,告诉我们哪里有需要,党员就在哪儿。

鹏兴社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4.20不忘初心.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