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居民“钱袋子”,鹏兴社区大力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 来源:鹏兴社区    2021/04/02 15: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2日下午2点,鹏兴社区积极参与莲塘街道推广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再部署再落实会议,会议在莲塘街道办事处2楼B会议室召开。会议要求各社区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地方案、周密部署、逐级分解落实工作责任,广泛宣传发动推广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高发频发,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影响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鹏兴社区从2021年3月开始,全力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活动。国家反诈中心APP是公安部研发,与国家反诈大数据平合配套,主要具有四大功能:一是诈骗预警,对诈骗来电、短信、APP进行无感阻断;二是我要举报,遇见疑似诈骗可以快速举报;三是身份验真,对聊天对象身份进行辅助验证;四是报案助手,被骗后第一时间在APP内报案。在此,鹏兴社区倡议居民: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打开“诈骗预警”功能,让自己的财产更安全!01.jpg02.jpg 

 

03.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