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持续为居民提供健康体检服务

  • 来源:鹏兴社区    2021/04/01 18: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月31日晚上7点,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在鹏兴,健康有约”健康检查活动。本场活动已是系列活动的第五场,先后分别在祥和一期、中兴花园、雅翠轩、聚宝华府、鹏兴二期这五个住宅区开展,惠及240名居民,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交口称赞。

 

活动开始是关于血液的健康讲座,医生为居民详细讲解了健康的血液和不健康的血液之间的区别,教授大家如何进行血液调理。在座居民都聚精会神地认真听讲,讲座结束后还根据自己的血液情况向医生进行咨询。接着是七大项检查项目,项目包括血压、血氧、血糖、尿酸、胆固醇、体温与心电图。社工与护士们引导居民有序排队进行各项检查,在排队等待的过程中,社工与居民们话家常,还贴心地为居民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软件,并逐一讲解了软件的作用与使用方法。各项检查完毕后居民纷纷拿着检查结果到医生咨询处进行咨询,医生也一一为大家解答了各项健康疑问,同时提醒了生活中的注意事项。除了基本健康检查服务,中心还安排了居民喜闻乐见的中草药调理服务,包括艾灸与艾草药膏贴。

通过本次健康检查活动,为居民们提供了便捷的诊疗服务,同时也引导大家更加关注健康状况,提高自我保健能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