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老利老,鹏兴社区开展老年服务专题活动

  • 来源:鹏兴社区    2021/03/25 17: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更好地帮助社区老年人与时俱进,3月24日下午2点,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玩转手机我最溜”长者手机微课堂第三节课堂活动。长者手机微课堂主要通过详细讲解和互动教学的方式,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学,耐心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如下载软件、使用微信、QQ等聊天工具,收看手机新闻等,让老年居民较快地掌握微信等几款简单软件的基本操作。

据了解,工作人员每节课都会带领组员一起回顾上节课的内容,对所学技能进行简单的复习,组员下课回家之后也会继续练习如何添加微信好友、清理手机垃圾等操作,不懂的地方还会认真翻看笔记。本节课的重点内容是带领组员学习制作动感音乐相册,组员人手一部智能手机跟着PPT内容学习。在工作人员讲解过程中,所有组员都聚精会神地听课,还将操作步骤记在小本上。通过本次活动,组员又解锁了新的一项技能,对手机的操作也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 图片1.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