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近六成二级党组织完成换届

  • 来源:鹏兴社区    2021/03/24 10: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月20日,鹏兴社区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面推开。3月20日至3月21日,在莲塘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鹏兴社区有9个二级党支部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占鹏兴社区二级党支部总数近六成。

莲塘街道办事处对鹏兴社区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对换届的工作要求、操作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具体细节进行了严格把控,对鹏兴社区二级党组织书记人选进行了全面严格的“政治体检”,确保人选政治合格、能力胜任。

鹏兴社区本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严密组织、周密部署,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22111552.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