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认知症科普宣教进社区”健康知识讲座

  • 来源:鹏兴社区    2021/03/18 14:4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认知障碍症,俗称老年痴呆,已被称为世界上当前的“流行病”之一。认知障碍症不但会威胁患者的健康,影响患者的生命质量,而且还会给家庭及社会带来沉重的照料负担。为提高辖区居民对认知症的正确认识,3月17日下午,由罗湖区医养融合老年病医院、罗湖区鹤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莲塘街道老年人协会、鹏兴社区老年人协会联合举办的“认知症科普宣教进社区”健康知识讲座在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举行,讲座吸引了社区四十多名年长者参加。 

通过此次讲座,使辖区老年人对认知症有了更多的理解,懂得了早期发现、早期干预、早期治疗的重要性,让他们在阳光的环绕中乐享美好生活。微信图片_20210317162348.jpg

微信图片_20210317161935.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