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开展小散(零星)工程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 来源:鹏兴社区    2021/03/17 15: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3月12日下午4点,鹏兴社区安全专干前往聚宝华府小散(零星)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重点对安全施工单位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工程备案登记、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施工现场安全用电、施工现场物料堆放、作业人员资质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据悉小散工程的建设单位应当依法将小散工程委托给具备相应资质的施工单位进行施工,并与其签订书面合同,明确双方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权利义务,并应将小散工程的备案回执、安全责任承诺书等张贴在小散工程所在醒目位置,依法自觉接受、配合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不得拒绝、阻碍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对施工活动进行监督检查。鹏兴社区将继续落实辖区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的安全生产常态化监管,建立辖区日常安全巡查制度,同时监督检查物业服务企业对其服务区域的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00.jpg

01.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