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党委召开二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 来源:鹏兴社区    2021/03/11 17: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按照莲塘街道的统一部署,鹏兴社区二级党支部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为确保此次二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年3月11日上午9点半,鹏兴社区党委在鹏兴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召开鹏兴社区二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胡红主持,社区党委副书记文苑和社区党委委员、以及鹏兴社区二级党支部候选书记和候选委员集体参会。

会上胡红书记多次强调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确保选举公开、公平、公正,同时指出换届选举工作中的重点注意事项,号召老书记发挥传帮带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对新当选书记和委员进行帮助指导。希望未来二级党支部新老班子团结协作,合力在小区日常治理当中发挥带头作用。

00.jpg

01.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