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鹏兴,健康有约”,鹏兴与你同在

  • 来源:鹏兴社区    2021/03/09 18: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便利的基本健康检查服务,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营造温暖的社区氛围。2021年3月7日下午3点,鹏兴社区在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在鹏兴,健康有约”健康检查活动的第四场。累计共有两百多人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鹏兴社康的医师以及博士伦品牌方分别为居民提供免费的血糖血压测量、牙齿检查与针灸服务,以及视力检查与保健咨询服务。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驻足观看。小区内的居民也纷纷下楼到小区广场参加活动。社区居民在义工与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排队进行检查,向医师咨询健康问题。由于本月是世界结核病防治宣传月,除了健康检查服务,医师为居民讲解了结核病的危害及防治的必要性与措施。 

 

4.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