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来源:鹏兴社区    2021/03/03 17: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3月2日上午10点,鹏兴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在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鹏兴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书记文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鹏兴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的学习内容,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会议首先针对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这一命题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与会党员参照党员的标准先后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个人发言结束后,会议采取了党员互评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出了3名优秀党员。最后文苑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00.jpg

01.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