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开展节假日前慰问工作

  • 来源:鹏兴社区    2020/09/30 10: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持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及其家属的关心关爱。2020年9月29日,鹏兴社区网格工作人员开展了节假日前的慰问工作,为处于居家观察隔离的居民家属及其他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生活帮助。本次的慰问对象主要为香港货车司机家属及重病患者家属,工作人员注重对其进行精神上的鼓励支持,并为其送上食用油和大米等等生活所需。被慰问居民也非常感谢工作人员提供的帮助和关心,表示能真切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关爱,使得辖区居民能度过一个温暖的节假日。


网格员上门给鹏兴花园六期57栋1007香港货车司机家属送上慰问品。.jpg.jpg 祥和二期祥福A402港货司机节日慰问.jpg 祥和二期祥福A708隔离,重病患者家属慰问.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