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开展创文迎检冲刺工作

  • 来源:鹏兴社区    2020/09/28 11: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0年9月28日,鹏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莲塘街道办事处下沉社区干部按照事前部署的职责划分,全程驻守各自区域。路面巡查组对发现的违规停车、乱扔烟头垃圾、电单车乱摆放、物品乱堆放、不遵守交通规则等现象及时劝导处理。此外,住宅区巡查组积极与管理处协调地面积水及修剪绿化后的树枝处理要求并采取措施及时清理。工作人员本次工作重点在于通过反复的巡查,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问题,务求在创文迎检冲刺阶段对一切不文明的行为整治到位,确保创文迎检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00928112214.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112234.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112240.jpg 中兴花园管理处协调地面积水及修剪绿化后的树枝等要求及时清理.jpg.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