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工作站举办“垃圾分类微课堂”

  • 来源:鹏兴社区    2020/06/29 15: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过去我们提倡“垃圾不落地”,如今我们奉行“垃圾分类”,可见,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应该对生态文明建设拥有更高的追求。经过两年多的工作铺垫以及相关政策实施下来的实践经验,深圳垃圾分类工作迈入了全民分类新阶段,为深入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让广大群众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培养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投放的习惯,6月24日,鹏兴社区工作站综合活动室举办“垃圾分类微课堂”。鹏兴社区内相关物业管理人员,物业保洁人员,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共23人参加此次微课堂,认真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树立低碳环保理念,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整场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既有专业性的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又有妙趣横生的分类知识小竞答,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传播了环保文明的生活理念,共同营造全民关注、共同参与、践行垃圾分类氛围,引领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

6 V7 A5 p/ ?. D7 D, ?
微信图片_20200624173126.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73130.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