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共建,鹏兴社区创文宣传活动

  • 来源:鹏兴社区    2020/06/29 15: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创建文明社区惠及每一位普通百姓,同时也是一个“全民共建”的工程,需要每个人的积极参与。近段时间以来,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社区组织了形式丰富的党委党员志愿者活动及相关创文宣传活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

  鹏兴社区在聚宝路一带组织了党群志愿者创文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踊跃参与,大家积极与工作人员进行互动,既能在活动中学习到更多创文知识,又能从中得到乐趣,创文宣传和大众娱乐两结合,受众更广效果更佳。为后续集中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实践经验。1 p8 ?6 I# b( n+ i
    此外,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资料以及相关纪念品,引导居民群众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 
微信图片_20200623172225.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