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 来源:鹏兴社区    2020/06/29 10: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开展,提高辖区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及防范技能,6 月 23 日,莲塘街道会同区住建局燃气监管队、鹏兴社区工作站、燕鹏燃气服务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3172246.jpg

       现场设置了日常安全知识咨询台及宣传展板,准备了安全知识小册及小礼品,悬挂安全宣传标语。现场为前来参观学习的居民群众派发消防宣传资料,现场耐心讲解消防安全方面疑难问题,让广大群众了解到更多的消防知识。同时,针对夏季用电、用气量大增,宣传人员还特别提醒广大群众时刻关注家庭用气用电安全,及时自查自纠自改家庭小隐患,保障家庭安全,此次活动,累计参与群众约 700 多人,接受群众咨80 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 300 余份、小礼品 200 多件。

微信图片_20200623172240.jpg

2020-6-23 17:43 上传

下载附件 (724.72 KB)



       通过此次广泛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真正让“安全责任 重在落实”的消防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